2018年第一件事 就是放了自己一個月的長假
這趟旅程相遇了許多有趣的 人 事 物 
有許多很棒的體驗

 

兩周前回國後就一直呆滯中
至現在手上開始忙起一堆小事
一直沒心思把這趟旅程心得好好分享

 

 

先po其中一個有趣的跟大家分享

 

 

這次除了大部分時間都跟自己相處以外
另外有一部分時間是準備Casi Lv1滑雪教練執照的考試

 

 

我是雪國長大的小孩

 

 

1991年開始滑雪
90年初正是Snowboarding像炸彈一樣突然炸在這個世界
開始全民性流行起來的年代
瞬間學校skier同學們都換成單板
Local品牌Westbeach就在我家旁邊我每天都去逛板子
Transworld mag到手就一直反覆看
滑雪的前一晚沒有一次真的睡著過
Cypress mountain總是我的home spot
Whistler是偶而的奢侈

 

90 還未有網路的時期
我們自己摸索 自己找方法玩
自己鑽起每ㄧ個雪場的樹林
坐LifT是開心的抽煙時光
Boarder怎麼可以帶helmet
backpack帶著一手啤酒先放山頂
雪場終於蓋了的第一個halfpipe的期待
那些當年的Snowboarder氛圍我到現在一直忘不掉

 

我曾經很認真的滑雪
後來我的熱情被HipHop奪走了
街舞與跟滑雪的比例數慢慢越拉越遠
直到在1998Whistler摔斷了手之後 滑雪次數也漸漸越來越少

 

2002年回台灣
這個寶島不下雪
街舞成為了工作
發現衝浪可以取代Snowboarding後就沒再滑雪

 

直到前年

 

相隔了15年
再度把把腳套在BINDING裡做了第一個turn的瞬間
那是非常感動的一份心情
不是會流淚的那種感動 
我只記得當下我臉超級脹 心跳超級快 很想大聲吶喊 卻又喊不出來

 

我花了一段時間把小時候的感覺找回來
再試者把小時候的壞習慣全部砍掉重練
帶著學習的心情 重新學習
參加了Casi 
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滑雪課程
也是人生的第一個執照考試
既然是加拿大執照當然也就帶著加拿大本名去
而 執照是一回事 但你想要怎麼過?
想拼RIDING能拿ABOVE STANDARD
但卻是TEACHING有拿了ABOVE STANDARD
(我發現20年來的舞台,教學,跟現在的導演工作經驗都超有幫助)

 

考完當下沒有任何特別開心的心情
反而只覺得 好想趕快再學更多

 

今年將邁入42歲
我用力的再把腳往滑雪的門裡跨一次
認真滑雪
繼續學習 
KEEP TURNING

 

感謝考官James跟Adam的教導

LETS SHRED n LOVE LIFE

arrow
arrow

    艾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